close

市鎮廣場前的Silvius Brabo




傳說中,有位名叫朱翁安地崗(Druon Antigon )的巨人,佔據了斯克爾特河(Schelde)畔,強收巨額的通行費,只要反抗拒繳都慘遭砍斷一隻手,後來有位羅馬士兵斯爾菲斯布雷寶(Silvius Brabo)為民除害並砍斷巨人之手將之丟棄於斯克爾特河中。 s'l@u­_h  因此,這個故事關係著安特衛普地名,字首Ant是手的意思,而字尾Werpen則是丟棄的意思,組合起來即是Antwerpen這也是安特衛普地名的由來。  ze?s&1[  
Y`#)nCb 
而矗立在葛洛克市場中央的布雷寶噴泉彫像,即是描寫古羅馬士兵斯爾菲斯布雷寶手持巨人朱翁安地崗手做勢將之丟棄於斯克爾特河中的英姿。 Q+q;tp#}i 

大教堂&我婆婆



說來好笑,之前說過,我公婆都會看我的部落格,雖然看不懂文字,但是看看圖他們也很爽的...所以我婆婆每每和我企逛街時,一直要幫我拍照,說是好放在部落格候郎夸,真是"老天特",為了不讓她一直 幫我, 我就告訴她,知不知道我有high-in的稱呼,我婆婆完全鴨聽雷的直搖頭,我想說解釋起來又要熱熱等,而且這個稱呼要我們中國人才了的,因此我就當作沒說過的給她直接轉移話題.


我知道,妳們一定也很想知道,所以這個摸門我就化身為*新嗨螺盤*頁教授來著..想當然,大家應該是看過睹神了,裏面的睹神周潤發大家一定也不陌生,他喜歡以"ㄠ淘摳"視人也不是新聞了,我也是喜歡搞這種神秘,而在劇中他的名字就叫"高進"來著,英文翻譯為"high in"不是嗎?high in(出是out),大家"尤""尤"恍然大悟的感節..好了,大家可能菜刀己經在熱身了..*新嗨螺盤*...我們下次見..



市鎮廣場




Paper Fashion紙衣博物館




真的是紙做的,大約是30年代時吧,人們還是有穿出門的溜(大概是想讓下雨時的街景會更有




也是一樣,大概是想讓肌膚和海水沒有距離來著...




勞作裝




刺蝟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