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窩的媽媽呀~~~會不會太好用了這支筆,還真是"喔甘那ㄉㄟ到油"完全"嘸ㄉㄟ誇",竟然可以給我畫在布上,真是讓我倒吃好幾斤呀))))))

看看我的試驗成果
為了怕大家看不到,我還特別描粗。




畫好後,用熨斗給它燙下企...




..就這樣活生生的不見了...




不過聽說要放隔夜才燙,好像是隔夜後的消失力就沒當天這麼好了,我是還沒試過,下次有機會再來,還有,最好要用的布還是先小試一下,要不然如果各個布料的料子不一樣,給它畫下企又不會消失的話,不要來打我...

有分0.50.7兩款的,價位介於39元到60元之間不等,請大家多多找找了...


朋友剛好來比利時,請她幫我帶來,她又沒收我的錢,所以我不知道原價?
還有...要記得要買擦筆不是擦擦筆喔...




高雄觀眾--桃紅色阿福摳印”...


我也很愛用!但是啊~如果用在比較粉嫩或是淺色的布上要注意 燙過之後~原本畫過的地方會變淡喔~所以還是不能又畫又燙的~



"感蝦讓"高雄阿福的指點...要用的人愛"志乙"




六月二十五日..


想麥高~既高雄阿福的指點之後,用過有疑問的信件如雪片般的飛來(甘嘸) ,請要用的粉絲熟讀各路高手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