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一篇有提到婚禮2個字,而我們也是企參加一個婚禮,但是那不是重點,重點是參加完教堂的儀式後...(有沒有看到溫ㄤ比較瘦,瘦了5公斤喔..看他只當一天大爺時的雙下巴,再對照現在的小尖尖..~~~)



在走到辦"趴踢"的餐廳小路上,我看到了一家小店,淨是些復古的小玩意..



不過卻讓我看到了我夢寐以求的…..香蕉盒呀))))))


在我2話不說的就要給它買下企的摸門,我那吃了冰就"雪特"聰明的,率先看到了標價---5.60歐要買一個空的塑膠盒幹嘛?妳又不愛吃香蕉?


~~我找很久了溜….


不知道!我每次要買東西,只要跟溫ㄤ找很久,他好像都很難拒絶我溜..不知那是不是一句魔咒什麼來者,反正很好用就對了..(不過以後如果有人遇到溫ㄤ,最好不要是在"踢分尼"或"哭幾"之類的店門,而且剛好跟他說那鑽戒我找很久的話...)


你看看~你看看多好放(現在沒有香蕉,不能當模特兒示範,不過我真的不愛吃香蕉,還真不知買來幹嘛?我大概也是對那"以後用的到"產生不可抗拒的魔咒吧...)這就是婚禮的附加價值....


7-7日補香蕉模特兒照片..


這幾天比利時的氣溫也是高到32,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