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承認,我每次都說小孩放假會沒時間做事,其實是假的啦~~(不過沒時間做"家事"到是真的,這是應付溫ㄤ的官方語言,己經用很久了,一時也改不了..)
這樣接連幾天有手作出現在這裡表示我真是一位"閒妻"加"閒娘",我不過是把帶小孩當做娛樂事業來做,所以帶起來輕鬆愉快,以至於"帶小孩不忘手作,手作了忘了小孩"在我家常常上演...
我知道這是不應該的...以後我一定會先問她們,媽媽可不可以做拼布,如果毛起來又忘了她們,就不能怪我了,我可是經過她們同意的..(不過得到3歲小孩的認同好像也沒什麼用!!)我好像又離題很久了,沒辦法,主婦愛閒聊..

真是很小的一個零錢包,直徑不到8公分,放零錢將將好....
夭壽~~我的四合釦真的是不會打啦~又捨不得拆,我那可是千里迢迢從台灣帶來的..將就點用..


這個是表演特技中的小紅....


突然有一種"欠"很多的感覺..又加上這暗暗的色調,整個很想趴在地上..(就是這個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