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要怎麼稱呼這個包...
我們這沒有賣台灣的那種"薄"面紙..
這有的都是"厚"型的紙手帕,所以以前做的面紙包完全用不上,
這時當然要來設計一款"厚"面紙專用包了...








有沒有發現,我最近做的一系列小包,都是用紅格布做的...
雖然我從台灣寄了3大箱的拼布材料來,但是每每拿起來要
做的布,因為太美了,所以又給它放回去(阿不知道我是寄來幹嘛的,
要不一箱20公斤的東西,可能就是我想訓練溫ㄤ臂力的表現了,
難道這就是俗話說的"無形的愛"....)
,腰壽~我又離題了...
而這一塊紅格布是在這買的,心想沒有還有的買,我那台灣來的美布,如果沒了,
我又不可能特別坐一趟飛機回去買,所以" A"不要再問我說,妳這次買的布多少錢?
我這樣做只是念舊的表現阿~不要再以"錢"來衡量我對它的愛.....
所謂"新"的不去"舊"的不來阿~


找了很久的巴黎鐵塔橡皮章,終於給我買到,而且還便宜的要命........(連續翻滾狀..)


這次的復活節,溫ㄤ因為體諒我平常帶小孩的辛苦(就心虛A我)..
所以第二個星期,就幫小孩報名體能班,Louisa上到12點,Elena上到下午4點,
不過我也沒閒著..我忙著把台灣帶來的影集看完,要不然一直放也不是辦法...
我也是有在用心經營我的人際關係,要不然以後回台灣朋友問我那什麼什麼??
我可能只有"鴨子聽雷"的份了..所以" A"不要再問我妳怎麼又在看電視,我這
都是為了朋友阿~~


Louisa的游泳程度証明表(就是表上的圖片,她都會做,那就是海豹段了)


El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