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在說的,瑪莉肯定是比傑克聰明..這次的自製冷凍紙就可知道瑪莉更神奇了...
會不會以後大家都以為我的英文名叫"瑪莉"...正重說明..我不叫瑪莉喔,我叫............小可愛(如果是吃飯時間,請大家不要吐...)..
冷凍紙對於要貼縫的作品非常好用,而且價格好像不便宜...所以在國外網站上看到,馬上著手來實驗一下,還真是好用勒~~我下次的貼縫作品一定要來試試這方法...

開始囉~~

1.準備一張A4紙..(己印有你要貼縫的圖案)


2.一張保鮮模,尺寸比A4紙要略為小一點,要平整無捲曲的..(一般家用的保鮮模即可)


3.將保鮮模置於A4紙的下方...


4.用熨斗從中間往外的方向熨燙,溫度大約2格,在毛料的位置(請關掉蒸氣功能),
    不要重複熨燙太多次,有平整附在紙上即可...


5.燙完後的背面會是這個狀態,平整的..沒有起泡或皺摺...


6.將圖型剪下,燙在布上...


7.燙完後,如圖剪下....


8.撕下冷凍紙..完成..

在下我..用的保鮮模是這一款的...


自製的冷凍紙可重覆使用,大約2~3次吧....

不知有沒有盆友做成功的,,,我們台灣的盆友摳印進來說沒有成功溜..


不知是不是保鮮模的問題,所以請有試成功的盆友,摳印進來一下,


順便說一下是用那隻牌子的,3Q~~~



甘蝦郎~住台灣的網友-布蘭達Brenda-"A摳印",她成功了,她使用的品牌是楓康吳羽保鮮膜,要用的,愛住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