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上面這張圖片,有誰會想到我要做的是"俄羅斯娃娃"造型的小包
完全就是歐桑造型嘛~
菜販:倉阿麥來2支嘸~~(蔥要不要2支)
歐桑:不啦~~今拉日麥企林虛久啦~(不了,今天要去喝喜酒)
不由自主的想到菜販和歐桑的對話....
完全是失敗款的俄羅斯娃包.........不過裝我的謢手霜倒是好用...

會想做這包包是因為謢手霜的角常會刮破我的包包內裏,而且我刻意做的
大一點,這樣不同尺寸的護手霜都可以放了.....

本想用口金包做開口的,但是我們這的口金材料難買,我怕下次如果還有
相約拼布要用到,就"ㄊㄨㄚ 塞 連"了,所以最後還是用了拉鍊..
放個口金來照照~~也是不錯的啦....

-----------------------------------------------我是分隔線--------------------------------------------------

昨天看到了一位我很喜歡的網友文章,心裏有點難過,
我想沒有人會把自己的家醜攤在陽光下的,
如非真的有困難,我想她是不會出聲的,
所以藉由網路這個方式讓同是拼布人的妳可以幫她,
如果妳剛好有需要的"布"可以上她的網去看一下了....
網址底加:Angelique happy handicarft


給Angelique..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一直很欣賞妳的作品,
我住的是有比較遠啦,但是在人有困難時,伸出手的動作,我是做的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