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睡前,我一定會拿溫ㄤ的手機來打一盤電動,然後昨晚………………..


 


溫ㄤ: 妳一定不是愛我,妳是為了手機和我結婚的……….


  : 屁啦~~


     阿你還不是一樣,你也是為了小妹妹(小聲一點,要不然小盆友會聽到)和我結婚的




溫ㄤ: 才不是勒~還有被蚊子叮的那兩粒…….(我棉被下的小腿肚直接熱身起來..)


     不過我最近真的要減肥了………….(我以為是因為昨天他參加公司的路跑有


     感而發說…)


  : 拜託~~都喊多久了………..




溫ㄤ: 我是說,如果我再不減肥的話,ㄋㄟㄋㄟ都快比妳被蚊子叮的那兩粒大了


  : 小腿肚不等我的指示就直接飛踢過企,而且有熱身過的小腿肚功力大概是平常的10,~~這只能怪你造口業呀~我怕菩薩太忙,直接幫祂先行處理了….


 



是的…..其實我是姑姑小龍女的第十八代傳人,不過隱姓埋名很久了但是這功夫不是姑姑傳給我的,她練的是素女心經,我練的是暈男必殺…………哈哈哈哈…...........人生含笑~~~~~(不自覺的唱起這首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