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想說盈盈嘸呆誌,就開著車來去找布店好了,因為溫ㄤ己經跟我說過,市區不好停車,所以到了市區,看到了前方有位施主正在打方向燈,看扮勢是要走了,立馬以車神舒馬克的飛車速度衝到那,我看那個車主可能有”休誇驚的




車位是停到了,可是沒零錢投怎辦?剛好在車位旁有一家緞帶店,於是就近跟老闆換零錢,那臭臉的女老闆說她沒有零錢,叫我去隔壁的摩洛哥店換,於是我又走到隔壁,老闆馬上很熱情的要換給我(可能有被我的美色所迷惑),誰知老闆也沒零錢,所以我只好過到對街的一家類似台灣那種10元店的地方換,結果那女老闆也是,說什麼沒買東西,收銀機開不起來的屁話,那如果有人要搶劫,我看她應該不會說,先生,你要先買東西,要不然我沒法開收銀機讓你搶…….什麼鬼呀~~~


我不過是要把2歐元換成21歐元或零錢而己,又不是不給錢,有那麼難嗎?最後還是跟路人換到的….換個零錢要搞個15分鐘,我生個小孩也沒那麼久….~冷漠的人還真是不分國藉ㄋㄟ……


 


等我搞好了我的停車票,我就被麻雀變鳯凰裏的茱莉亞蘿蔔絲附身,一定要再上原來的店家去給它消費,報復一下,於是我就上了那家緞帶店,找了很久,實在不知道我要買什麼,只好隨便找了一捲緞帶來讓她剪,重點來了


我拿出20元的紙鈔給她找,她說:妳沒零錢嗎?


我說剛停車用掉了,於是她就說……那我只有零錢可以找給妳喔!  


然後她真的找給我一堆零錢,1.2.10.20.………….(那剛剛不是說沒零錢不能換給我,現在是怎樣…)


最最可惡的是….我那一米緞帶1.25,我拿20歐給她,她理應找我18.75分的,可是她只給我3.75,也因為都是零錢所以我算的有點小久,然後她還一直在旁邊說對不對..對不對,很煩溜..數學就在不好了,還來亂..


 


算很久還是不對,在我抬頭時


她說:對不對...我都還沒說什麼,她就把手中己拿著的5歐給我..


我說:我給20歐餒..


她說:是嗎?妳不是給我5歐嗎?


我說:如果我給妳5,妳怎麼還會再找我5..


她說:沒有阿妳確定妳給我20,


我說:是的


然後她就直接再找我10….


根本就是想騙我的錢….


這位歐桑~~~人生走到這個"ㄎㄤ 佔",想用這個方法賺錢,我也是"嘸法度"啦.....




原來想學茱莉亞蘿蔔絲的報復橋段,這下真的變成"蘿蔔絲",只能說我少了理察吉爾這位有力的金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