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嗯丟~我的成績單發下來了,謝謝大家用念力的加持,要不然可能是47.5分了----看到我的成績就知道,我在讀的那一塊大概是被鬼遮眼吧…..





我發現住在天主教或基督教的國度裏真的很幸福,輕輕鬆鬆又連放了3天假,而且下星期又有個3天的連假,我現在真的知道------


                         ”耶穌放假--果然是真理啊)))))))))(雖然哇是ㄊㄟ香A)


這樣輕輕鬆鬆的幾天又做了幾樣小東西,有空再放上來了,因為我的公婆從法國來這渡假,沒有陪他們老倫家爬爬早也是說不過企,所以這一.二個星期就稍微讓我盡一下為人新不該有的狗腿孝道吧




輕便包-----用硬襯的話,整個包型會很立體地

內裡



兩面是做不同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