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在法國的幾天,看了新聞報導了台灣的風災,心裡很難過,必竟是自己的家鄉,雖然家人都不住在那裡,但是同為台灣人,看了心裡真是不好受呀))))希望我認識的,和我不認識的人都能平安...


我以前的老闆娘說,不知是我好狗運(不能是猩嗎,我個人比較喜歡猩猩來著),還是台灣的福星來著,每回我離開台灣,台灣就會有大事,之前的921我企了希臘2個月,台北淹大水時,我企了義大利2個月,這次88水災,我在比利時快2年,這是不是在暗示我2的數字 別離開台灣呀(ㄤ A~有沒有考慮要回台灣定居了),不瞞大家了,我除了是姑姑小龍女的第十八代傳人,也是補天女媧的第36代傳人..


好了,為了稍微撫平大家難過的情緒,我們就來個四格連載笑笑吧...




Louisa講座 之 先見之明-指有預先洞察事物因果的能力


之前在 拿手好戲 裡敗給了我姐Elena,這次再不扳回來,我就不配做盧蕭蕭界的表率了..


Louisa:八豆要嘎~,溫老杯還要照相..



Louisa:!溫季呀..心機多重呀,要照相,馬上藏起麵包,S




Louisa:季呀~~來苦早粗來囉啦..


(每次都來這一招,博版面)



Louisa:還好我有先見之明,早就準備好了露..肚臍


           安ㄋ,不知有沒有博到同情版...



溫ㄤ今天起企奧地利爬43夜的山,把相機帶企了,所以我沒有相機可以拍新作...(他會不會太爽了點,才回來一天,今天又要出遠門..)這幾天都會PO我在法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