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天,上學途中........
在走了3步後..

突然在草叢邊,發現...

五十分......喝..喝..喝...(我看你笑的比我還爽..媽媽說:)

這就是三不五時的由來......(招牌45度角)


啥~~完全不對.. 三不五時:是閩南方言~指時常
好吧,那我只好說出實情了.

其實那天...
在上學途中,一樣在草叢邊,我一樣看到了東西,在我叫媽媽以後,我媽突然
蹲下來照顧起路邊的野草(雖然我媽平時從不看它一眼),就在一個阿伯走
過以後,我媽的手裏就多出一張紙,
50歐,是的...是50歐(換算成台幣為2350元)
,不是50分,我媽說,這不是我們
的東西,如果撿到一定要交給警察先生或老師,
(很少看到媽媽用嚴肅又帶著90度微笑的方式說話)可是媽媽畢業很久了,
而警察
先生又忙著抓壞人,所以媽媽先帶回家保管一下,這幾天一定會交出去..
今天.........
我們的床上就多了這個芭比娃娃,

媽媽說,她今天己經把那天撿到的東西交出去了..


媽媽說:
1.對小孩說的話一定要做,我真得是把50歐交出去了,不過是交到"玩具店"老闆的手裏....
2.野草平常還是要愛護的,也許其中有你異想不到的"粵妙"..
3.芭比娃娃只是鼓勵她們對環境"觀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