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耳兔
哇奔郎實在不適合放假,因為我是身.心.靈一起放下企的那種人,所以過年到現在,什麼拼布都沒在做,"喝里嘎在"shinnie又開始要相約拼布了,所以我想說來給它個熱身先,加上越獄剛好有租到第四季的,所以看DVD配拼布,看完24集才完成這一個小東西,可見我有熱到足身...
啊~講到這個越獄我就不能不說一下我的心頭好"麥克"(Wentworth Miller文特沃斯 米勒)

"逃幾敗誇實",完全是相中你的外表,不過從第一季看到第四季,從金城武變成明金城,胖那~~麼多,轉變有需要那麼大嗎?文特啊(裝熟)~

"岡供"是因為收視不好,讓你對我們"切心"所以"調岡"變大支一點好貼近我們平民百姓,你的心意我收到了,"啊嗯勾"~你還是"俢誇"減一累,我的心與你同在,
加油喔文特(我誰呀?)

好了,再講下企我怕大家都愛睏囉~

又........(我又回來了)
明天房子要簽約了,怎麼都沒有很"海"的感節,
我還真的是身.心.靈都給他放鬆下企了,
希望臀部不要也"法肉"下企...來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