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在看我部落格的"郎"呀,大概知道溫ㄤ是另一的手作達人..(不了的郎請點這個),沒想到他除了手快,連腦都快,星期六我們........

溫ㄤ: 今天天氣不好,等下妳要做什?
我    :應該上網和電動"高背幾累"..

溫ㄤ:妳每天都在"高背"了,假日妳還來..
    :你不了解,我是有放感情下企的...


溫ㄤ:那我也來上網一下好了..




約莫一個鐘....





溫ㄤ:我們附近有間房子在賣,等下要不要企看一下..


    :神經喔,下雨餒~冷的要命,我不要企...


溫ㄤ:(打電話中..)


溫ㄤ:屋主說明天中午12點可以看,來去看一下啦,反正看又不用錢...


    :明天在說啦...




星期天




12點半看房,2點半決定,4點買房....




我     :你是怎樣,做事一定要這麼快嗎?


溫ㄤ:我是個講求速度的人,反正妳喜歡.我喜歡,小孩喜歡那就好了..


我     :對啦!對啦!手也快,腦也快...呀不是說看又不用錢...


溫ㄤ:看本來就不用錢呀,是簽約才要錢...


我      :


就這樣...我們買房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