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2週後,Elena終於又開始上全天的課程了,一直很期待去上學的她,只上了2天全天就開始想
媽媽了,所以在第2天後老師建議讓她改上半天一週先適應再調整,剛開始時她每天都會哭,所以我
只好讓她帶著我的照片到學校陪她,現在雖然比較少哭,但是到學校後她還是會有不想離開我情況,
所以我只好以"如果乖乖上課又不哭的話,媽媽就做漂亮的便當給妳",果然她昨天就都OK了,不過
為了做這造型便當我也是上網查了很多資料,我想之後還有得累勒~~

米妮土司
臉的部份是起司,蝴蝶結是火腿,眼睛是蛋和海苔,
配菜有:小香腸.刺蝟蛋和 salami..



蘋果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