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與兔子提包

為了X'mas可以去葡萄牙無後顧之憂的渡假,
一拿到圖紙,我有空閒時就是在做這包(比考大學還認真)
原本以為可以第一個交件的說,無奈.....慢了3.4步...
我沒有提把,所以在這城市找提把又費了我一番功夫,
結果,當然是沒找到,最後只好自己動手做了...自製提把


這個提包我有稍稍的改造,
袋身-我沒有縫死,是做活動式的,方便工具的取拿.


展開圖


每件工具下方,我都有縫上透明釦,
所以要用時也可以取下




中間的部份,我就放置縫線,
不過綿繩我還沒去買,所以我是用之前的暫時替代.


還多了一處
放大剪刀的地方,
(如果之後改成提包的話,這部份就可以吊鑰匙了)



也多做了一個拉錬袋,除了可放些小物外,
我想如果不當工具包時,只要把兩旁捲針縫起,
又是一個可以提出門的提包了.



這就是我上回在舞碟花針包 時有說,針包的後頭我有做些小改變,
這就是改變的地方,要用時一樣可拆下,所以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