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reja do Carmo教堂
面就和一般的教堂沒有多大的不同,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站在中間認真看地圖的那位,是的...伊是溫ㄤ 雖然他想要保持低調,不過我跟他說,以你現在的身材想要保持低調,可能很難..再瘦個10公斤如何...(不是那個穿藍色的阿伯 哈~)


教堂側面
這幅瓷磚壁畫可是很多旅遊書推薦的景點之一,雖然上頭的宗教意義我不是很懂,但是現場看還是很美



教堂內部 


看到這個街牌(福爾摩沙)時,馬上想到台灣
1544年時,當葡萄牙船隻在經過台灣海面時,從海上遠眺碧綠青翠台灣,甚為美麗,於是高呼【Ilha Formosa!】這句話,即『美麗之島』的意思,當時的葡萄牙人將重心放在中南半島,因此台灣對他們而言,只是一個路過的美麗景點。

majestic cafe
1921營業至今,裏面的裝潢只能用 "豪華"來形容,可惜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休息日,所以沒能進去


不知名的教堂


Se Catedral (
大教堂)
雖然是這的有名大教堂,但是總覺得有點陰森的感覺,
後來知道了廣場石柱的用途後,我就了解為何陰森了...(只能說我的第六感太強了,來時可沒讀過書的溜,想說先拍後來再找資訊.)
主堂免費,
內部2歐


近照


教堂廣場的石柱

看到那麼美的一根石柱還以為是什麼國家對國家愛戴所送的紀念碑之類的,結果竟是一座 宗教裁判所 ,中世紀時,葡萄牙也是極信天主教的國家,所以對於異教份子的刑罰包括没收全部財產鞭笞終身監禁火刑,其中又以火刑最常被使用在這座石柱上,在中世紀時,他們稱呼它為 "枷"
在昔日的歐洲,異端裁判所是聲名狼籍的,但當時的異端裁判所並不是一個機構,充其量只是一系列的宗教審判員,宗教裁判所限制了中世紀的西歐思想文化的發展,卻鞏固了教會的權威。和十字軍一樣,為天主教歷史留下污名。

上方有兩個類似髮髻部份的,應該就是他們用來扣住異教徒手的地方了,下面再放火吧....我想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什麼韓劇都是悲傷的劇情為多了,
實在是上坡走多了,總是快樂不起來..

po這張照純粹是想說:喔~~上坡怎麼那麼~~ㄉㄡ...
左上:想說給自己一個練"小腿肚"的機會
右上:看房屋的傾斜度就知道練 "蘿蔔腿" 的機會會比較高
右下:己經瀕臨 練 "三字經" 的階段
左下:我還是衝動問候了, "人之初,性本善 "(以為我的三字經是國駡是吧!我可是有善良名風的家庭主婦溜..)
          不過葡萄牙..你們的 可以給我再陡一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