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課中...........
白目女:.١.٢.٣.٤.٥.٦.٧.٨.٩......(窸窸窣窣聲)
(反正白目女平常也沒在怕的啦~)
白目女:.١.٢.٣.٤.٥.٦.٧.٨.٩
......١.٢.٣.٤.٥.٦.٧.٨.٩......١.٢.٣.٤.٥.٦.٧.٨.٩......(沒完沒了中...)
我:噓~~~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手指著我桌上的翻譯機)
我:...........比照她的動作,也指著我自己的翻譯機
白目女: 印 ㄊ~


: 蝦會(什麼)????


白目女: 印 ,印 (唸快一點) ١.٢.٣.٤.٥.٦.٧.٨.٩...... u
我:厚~~終於給我搞,她把我的翻譯機當成I N T E R N E T(網路)C O M P U T E R (電腦)
電腦啦~是勒…
(誰聽有我跟你姓)


我:

白目女: (借我的意思)


:…………假裝沒看見..




下課時我不是沒想跑快一點,但是人太多,就一個門,你說能多快..


白目女也不知何時連絡好翻譯男的, 2人像背後靈的出現在我旁邊……


剉賽..我:What…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 她說,那個"印 ㄊ 勒" 可不可以借她看一下.


:---無奈的從背包中拿出我的翻譯機


(很想說不,又不好意思拒絕”她”求知的慾望)


 白目女:翻來翻去…(完全是一付歐巴桑去買菜有沒有,沒拿到送的蔥還不想走…)


翻譯男: المعلومات الخاصة (對著白目女不知說了什麼?)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 : المعلومات الخاصة (兩個人一直對話當中)


: 完全處在”隱形人”中----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她說,這也是在台灣買的嗎?(這次問話有比較聽明了)


:是……(一句廢話也不敢多加,深怕進入她的”迷宮”)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 她說,是做什麼用的?


: 翻譯機..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 她說,什麼是翻譯機..


: 就是把妳要知道的字放進去,就會出你要的同意字-其他語言的(一邊還操作給她們看)


(溫ㄤ說,比利時好像沒有電子翻譯機這類的產品,很多人都沒看過,所以我到是很樂意解釋)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 她說,可不可以查出她 摩洛哥 名字,中文的意思..


: 雖然有十國翻譯功能,但是沒有摩洛哥文..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 她說,那可不可以用 中文 查出她摩洛哥的名字(是在玩繞口令..現在)


: 不行,不管用中文或摩洛哥文,都沒有辦法,因為沒有”摩洛哥”文在裏面..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 她說,那用英文呢?


: --------- 不行~~不管用英文.法文.荷蘭文.西班牙文…都查不到,因為沒有”摩 洛 哥”文在裏面(完全用吼的~是腦殘?還是"太傻太天真"?)


 白目女: 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 她說,上次那手機可不可以在借她看一下..


: 沒帶..(明明是放在背包裏)


 白目女: (失望狀)١.٢.٣.٤.٥.٦.٧.٨.٩......


翻譯男: 她說,那妳那台印 ㄊ還有什麼顏色的


我: 厚~~~ 快瘋了我.........




從白目女的身上我得到了一個結論:


"白目不是病,發起來要人命" (別人的命~)




希望她忘記有我有小孩的那個話題........(用念力發功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