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會想要回到比利時,純粹是因為小孩在這受教育幾乎是"免費"的,而 "溫ㄤ"
也有感Elena & Louisa和我父母台語溝通的那麼好,所以讓她們學會他的母語
也是"必定的",要不,我從不覺得在國外會比在自己國家好...
但是到目前唯一讓我改觀的是..人家的教育環境,真得有做的比較好..
寬敞的教室.窗外的森林.遊戲的場所.週邊的環境...小孩在這上課,我真的覺得她們很快樂...

今天的參觀日是為了明年要上一年級的小孩或明年要進幼幼班的小小孩所舉辦的..
我們Elena明年就是要上小一的新生...

她將來的教室在2樓,上來後,穿過這扇門後左右各一間教室,屆時看她抽到那一間了,
不過一年級只有3班,一班人數約在20人左右,所以管理上很容易..


教室內




我很喜歡這個設計,把每個學生的照片放在圖片上,有來的學生在正面,沒來的學生翻到背面,很有趣....

Elena現在(大班)教室的走廊 ..

教室內..


這也是我很喜歡的設計之二 "沙畫" --在教室走廊上,小朋友可以練習手部的靈巧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