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古嘸誇了"~我不是消失不見溜,是因為YAHOO給我帳號鎖住(好像是拍賣功能登入要認証什麼的原因),無法登入的情況下,信件不能看,留言不能回(盆友呀~沒回的要給我"諒改"呀),要開啓我的帳號,還要提供身份証"N的"健保卡給他們,我"倫"在國外,那來的"逮丸"証件,還好11月回企渡假時,有給它"船"一下,今天YAHOO就給我開通了,雖然YAHOO這種近視[擾民]的行為有點給它"花轟",可是因為花了很多心血在這格子上,要我停格也捨不得,想說換個新格還要重頭開始,對我這種妻來講是"某苦零ㄟ呆季",而且放下廣大的 愛我的網友們,更是"某花兜",好了!
希望新來的或是老盆友們,一樣""有空來坐坐,沒空來走走""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