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也完成了第二回的相約,
本來也沒想要這麼趕的,但是因為明天開始,
小孩又要放2星期的復活節假...........真是太爽了,她們...
我又是個 負責任 "閒媽",所以早早把相約做好,


免得一放鬆下企….這下就不只是”屁了-----



大家都知道我最近迷上相片美編,所以這機會沒有來給它展現一下怎行……你共對嘸對呀~~




我這次拼布走春天風喔~~完全,粉嫩粉嫩-----




好美喔~~~(我說道具)


再說一下,那束薰衣草可是我從法國公婆家採收後,每天曬乾的成果....




口金尺寸:8.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