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咪筆袋



最近不知是秋天冷了,所以人跟著懶了,還是因為缺了拉錬,很多作品都沒了勁..


不過,溫ㄤ的朋友的"看啾"(會不會給它太複雜了點)回來比利時,所以我就叫我那對拼布完全"鴨子聽雷"阿季企幫我買拉鍊送企給她,請她幫我帶來比利時,星期六我就有拉錬了,到時再奮發向上...


這個貓筆袋的紙型我己經有了很久了,可是因為做太多的筆袋,所以也沒特別的想企做,剛好這次因為Elena上小一,學校要帶筆袋企,所以我就想說做個特別的筆袋給她帶企,這樣可以在班上稍為"唱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