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好天氣讓我們一家人去了福隆,享受到了沙灘.海水.陽光以及""垃圾""
實在不懂,北台灣好不容易有一個比較好的海灘.但是很多人在享受之餘卻忘了
帶走他們的垃圾,真是.............
離題了..不過每次看到那種情形,我先生會比我更氣憤.但是那天的好天氣讓我有一種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裡(少少的歐巴桑而己 ) 感覺賺到了,那種感覺還蠻爽的,要不然以我現在帶2個"key的"出門很多地方是不能去的,我們最常出現的地方是大賣場(因為有大型推車她們可以坐在上 面).公園(因為設施不多,所以2"key的"都在我的視力範圍),而像"賴伯瑞".高級"瑞史壯"我們都只能變成快閃族,碰不得的.除非是有我先生或我 的家人和我一起,但是還是不容易.
以前總是幻想如果以後我有小孩,我一定要穿"香*兒"之類的(如果有錢),腳底鐵定是3吋高跟鞋,頭頂再戴一寬邊貴婦帽(可不是最近很火的趙建銘之母親大人簡水綿之遮陽帽)然後優雅的牽著我的 "key的"
,不過幻想總是在實現後破滅,現在出門總是一件T恤加牛仔褲布鞋,所以也只能自我安慰說如果我在這種天氣還穿像我以前幻想的那身行頭,肯定會被人說"肖ㄟ",所以大家要記得生"key的"之前的總總如果說都只能當做參考,生完後的一切才是真的.
我又離題了.重點是,老天爺可不可以不要再落雨了,己經有很多地方不能去了,下個雨我們連公園都去不得了,你自己想想看了,我也不勉強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