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日,原本預計12:05分的班機,無預警下的dealy了4小時(之後變5小時),
還好我們在boarding前看到了班機表,要不boarding後就什麼也不能做了,
這時我的"ㄤ"就馬上說:我們直接去問泰航的貴賓室怎麼處理好了,所以我
們就到了泰航的貴賓室(當然前提是要坐泰航的),我的"ㄤ"進去後就問,這
該怎麼辦,我們帶2個小孩;現在又凌晨;班機又要4小時候,也可能更久,泰航
方面都沒有人出來說怎麼回事(好像每次有類似的問題,都沒有人會出來說),
然後那位Miss突然大聲的說,剛剛前面己有很多的人來詢問過可否在貴賓室等後了
,答案當然是不,然後我的
"ㄤ"就又問,那妳告訴我帶2個小孩...............
該怎麼辦?????
那位Miss就瘋了似的衝出去,對著己走到200公尺外的剛剛那些詢問者說:你們都回來
,都進來我的貴賓室好了,然後又回來說:要進去你們就進去好了.......反正前後也不到5分鐘
的時間,之後我們就進去了,裏頭還真是不錯,光廁所就有賓士級的感覺了,還有淋浴間溜,設
備還真是不賴..就這樣,我們一直等到了凌晨5點,因為之後又多dealy1小時,上飛機後我"ㄤ"
問了空少後才知道dealy的原因,是引擎出問題,(那時好想下飛機),還好飛行上都沒什麼
問題........
事後我知道,如果你是用信用卡刷機票的,而班機有dealy4小時以上者,可以用你刷機票的
那張信用卡去支付你在這4小時中的必要食.宿,每張白金卡的額度是2萬元(但是各家信用卡
標準不一)
泰航貴賓廁


泰航貴賓洗手台


泰航貴賓大廳


餐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