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女兒Louisa是個固執.愛重複.愛撒嬌和我行我素的小孩.


說到固執她可以前一秒在哭,當她看到她想吃的東西,或想看的卡通,她會停下來去吃去看,本來以為結束了(因為她的哭都是用春天吶喊的方式),但是當她吃完後,她會再回到原來哭的地方去繼續哭.(這時真是很想揍她)


再來是愛撒嬌她每天會變成一隻貓,然後在妳的身邊喵呀喵的,會讓妳忍不住給她撲到,狂親一番(還記得那一天她晚睡,說是想和我們睡,結果在床上就和我玩起了貓狗遊戲,她叫我當貓她當狗,我喵喵~她汪汪,後來她說現在換妳當狗我當貓,她先是喵了2,我才剛汪半聲,另外那半聲還在喉嚨時,她馬上說:里麥哥玩了,然後轉身睡去,~~到底是誰找誰玩的)..這時更想揍她,溫ㄤ在旁邊笑到一個不行.


還有愛重複每天早上起床換衣服時,她都會問單累麥去答(等下要去哪)?當我回答:上課,她就會說:哇ㄟ靠妳餒(我會哭妳ㄟ),剛開始一星期妳會很感動,想說我的女兒這麼愛我,可是如果5個月每天都跟妳說一遍,妳熱情只會剩麥哥共了”...



最後一個獨立+我行我素喜歡自己玩,常常看到一堆小朋友在一起玩,她都只會走到旁邊看一下,就又回到自己的地方去玩了,除非她很有興趣,要不她很少會主動和人交朋友(這點像我),晚上喜歡自己睡.我行我素勒~顧名思義想做啥就做啥,叫她坐著吃餅干,她就給妳到處走的留下餅干屑,天氣冷叫她穿外套她不穿,然後跟妳說好冷還有很多..


很多當媽的朋友告訴我,第一次送小孩去上學時,一定會很難過的哭到不行(大人因放不下心,小孩因放不下媽),我這種堅強的女性自然也是掉了幾滴目屎”,不是因為放不下,是從生小孩後,終於可以自己一個人,上網沒人在旁邊說要大便,在客廰蹺腳看電視,沒人剛好想看卡通,想躺就躺,想睡就睡,我是喜極而泣啊…..
本以為Louisa會是那個最難離開我的小孩,事實証明是,她適應的不只是好,跟本是太好了,有幾次我和溫ㄤ偷偷的躲在教室外(還像賊一樣的偷偷摸摸),結果從外面看進去,她那有靠哇”,她在那high的很,玩具玩的不亦樂乎,跟本沒有我想像中獨坐的孤獨背影~~是為媽的我自做多情了.


上篇伊蕾娜大紀事


說到姐姐演戲時,Louisa的角色都比較慘,不是僕人就是工人要不然就是王子或爸爸之類的,好像還沒機會演到公主,她也樂於配合角色,只是我會擔心她以後長大會不會性別錯亂,常常要她演公的,我問姐姐為什麼不能妳演大公主妹妹演小公主,姐姐說:公主只能有一個,要不然她演米老鼠好了(我想公主不能演還要演動物所以還是繼續讓她演王子了.......)






很少有演公主的機會..

演僕人時~~

演工人時~~

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