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的德國行除了賺到了天氣,還賺到了住宿費.比利時連下了一星期的雨,到德國難得的好天氣,
不過說也奇怪,我們出門時天氣總是好的,但我們回朋友家時就會開始下雨了,不知是不是老天爺
體貼長途開車旅遊者的心意還是怎樣.
朋友家超大的啦,雖然客廳到廁所的距離不用騎腳踏車才會到,但有庭院有滑梯的遊戲場,對我們
這種以往住在台北的人真的是媲美天母的別墅呀....
歐洲的環境為何一直吸引著國人,我想除了他們的環境,再來就是住的品質吧!這種有庭院的房子
一直是我想要的,小孩在外玩耍,不用擔心車子衝來,餓了.渴了隨時有吃的,不用再大包小包的帶出
門,還擔心下雨沒雨具的....

羅馬廣場前的房子,美的像童話故事書裏走出來的.

市政廳

皇帝大教堂...是少數沒受到2次大戰攻擊的教堂之一.目前還在維修中...

德國有名的"賓士"麵包(我個人覺得很像賓士的標誌)
不知名的教堂
市區內的人工騎踏車"計程車"???
美茵河
羅馬遺蹟
自high的小孩
又一個不知名的教堂(其實是我忘了抄名了啦)

以下這2張圖片我個人覺得必推薦
一..黑人專用的OK綳,我長這麼大還是頭一次看到...
二..TDi是一定類似台灣10元商店的店,裏頭的物品大都是1,有到德國可以去逛逛說不定還可以挖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