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這一個月的南法渡假,因為公婆住在南法,所以這一個多月來,都是住在他們家,什麼都有是我們這種有小孩的人最方便的地方,我想這次渡假最爽的是我的2個小孩,整天可以游泳,從"白人變成泰勞",有夠黑的啦~~而我和溫ㄤ,就是肥了不少,雖然沒在作菜,但是每天我婆婆煮的菜實在沒話說,再加上我公公是BBQ達人,所以可想不胖對他們好像是一種污辱,我們2人也是毛起來吃,紅.白酒喝免費(可能是太久沒吃到399吃到飽),大致來說這個月的渡假算是蠻快樂的..............

我公婆家,他們結婚41週年的這一天,天氣不太好,不過之後出現的彩虹卻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左圖:公婆結婚41週年
右圖:我姐小孩8歲生日(Ardeche)

附近的薰衣草田向日葵田,這次看到的薰衣草田都不太漂亮,顏色都太暗,不知是不是太乾燥的關係,照片中的這薰衣草田還是不小心被我們發現的,好像越小徑裏的顏色越漂亮.
而向日葵田這次也沒有我們上次看的比人的頭還大,就只是一般大小,不過還是美........



公婆家樓下附近散步道的小花,種類很多,大多是野生的(當然那葡萄是別人種的),右邊中間的那像玫瑰的花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很小,大約0.3~0.4cm,長的很像玫瑰,而右下方的那叫不出名字的植物也很怪,原是有籽有薄膜的,剝掉上下外層後就會有一層很透明的薄膜,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