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壽司

公婆去葡萄牙前的拜訪
也許在國外吃多了西餐,所以他們每次來拜訪都希望我能做些不一樣的,
大部份我都是做中餐,但為了迎合外國人的口味,每每我都會在餐點中加些西式的調味或作法,
要不之前做道地的中餐,他們還吃不太習慣勒~果然還是"溫ㄤ"比較好養,隨便做隨便吃....

這次的鮭魚壽司.........我只能說.......有夠好吃的啦!!
"通郎龍兒樂"..(台語)

美味作法在這啦...(不過我忘了拍做法的過程,大家就看字想圖囉!!)

鮭魚壽司

白米 4
美乃滋 適量
芥末醬 適量
壽司海苔
鮭魚片 500g


調料:


白醋1杯、白糖1杯、鹽半小匙


做法:
A.壽司飯作法:
1. 將白糖、白醋和鹽一起拌勻,即為壽司醋。
2.依一般煮飯的方式,將米煮熟拌入壽司醋。
B.鮭魚壽司作法:
1.美乃滋和芥末醬混合均勻(3匙:1匙調勻)備用。

2.將一張海苔鋪上1/3壽司飯,再抹上一層美乃滋芥末醬。
3.再鋪上鮭魚片。
4.再鋪上一張海苔,用擀麵棍輕輕擀過。
5.依上述的方法重覆完成3層鮭魚。
6.切成 2cm x 2cm
的方塊即成。


其他的捲壽司即和一般的作法一樣..網上都找的到喔...

原食譜:
紐西蘭美女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