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藏針夾

這次的兔子藏針夾很怕趕不上,因為這個星期要考試,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放在看書,之後又是
Elena的生日,做蛋糕.辦Party的...又因為要開始放秋假,所以Eelna*Louisa的學校有一個秋
假前的表演,反正好像很多事放在一起,所以都沒時間做,好不容易星期五終於忙完了,星期六一
早就馬上動手做我的拼布功課,"好家在"....給我完成了...
(不過這也要感謝我那心愛的ㄤ(這個梗,有給它噁心到),如果沒有他帶小孩,我可能會到月底才完成)

一樣請到2隻口愛的小熊當配角(拍攝地一樣在...........廁所  )
因為要找不織布有點小難,而Shinnie的羊毛不織布我也沒去找,所以在超市看到那種很像不織布的東西就給它拿來用了,不過我一樣沒有把裏面縫死,換上的是透明暗釦,這樣不但可以常換美麗的不織布顔色,不織布壞掉時隨時都可以替換,真是方便呀~~
(偶怎麼這麼聰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