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乳酪慕斯蛋糕


哈哈哈~~
也完成了我的慕斯蛋糕,最近我一直在嘗試新的蛋糕,為了5月Louisa的生日做準備,
因為是要帶到學校給小小孩的,所以我試了很多種類,目前
Carol 的這款是我做的最
滿意的一款,內餡好好吃喔~不太甜配上帶點酸的草莓,我想小孩子應該會喜歡的。
可惜的是我的草莓買的不夠,所以中間部份放上了香蕉,我覺的不配,還是和草莓配最好吃。


這是最上層草莓醬的部份,在第一天是很好吃,但是冰過一晚以後,會被蛋糕體吸入,所以蛋糕
體會變的溼溼的,吃起來就沒第一天來的好吃了,所以我一直在想上層是不是可以改個方法。。


想要知道作法的人請移至自在生活 ...謝謝Ca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