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寵物手機袋



手作是興趣是生活..不要急..不要趕..請用心對待你的每一件手作..


我希望大家為自己所做出的每件作品..都是自己的滿意佳作..


若是為了交件而趕出令自己也不滿意的作品..醬子的相約就失了意義呢


↑以上是Shinnie說的,為了不辜負shinnie的好意,我特意在結束的這一天才PO上,我也太聽話了吧!我...(我嘸甲意紅"瞭準準"ㄟ甘甲..,而且是真的有在給它趕...都是"溫答給啦~愛招哇企洗給",還那麼晚才給我回企法國,根本有陰謀..)




現在交完作業我也跟著小孩放2個月的暑假了,YA!


              


                        ~~~祝大家暑假快樂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