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給瓜"來我家住了也有10天了,我這個做作"新不"自然睡覺不好意思睡到自然醒,前幾天我"大給"就告訴我,她們雖然來這住,但我還是要依照我原來的生活方式企過,既然"大給"都這樣講了,本來睡到9點的我,隔天立馬睡到10點半,拼布開始動工,電腦上網,俗話說:父母的話要聽,這樣才會"弟郎",我這完全是現代

[ 新好媳婦 ]的表現,"大給瓜"累供,哇嘸勒聽




每次主婦魂上身時,都會偏離主題,明明是要說[針插],我這是借針插之名,行聊天之實呀"金害"~~



牛奶盒針插

這個牛奶盒是很簡單的,可是我沒有做的很好,我想用不織布效果會好一點,立體一些...



不當針插時,還可以拿來當鑰匙圈或手機吊飾,真是"濛拉呀 ~兼雖苦"....

想要做的"盆友棉",自己看圖吧~~有好"艾地爾""郎",請和我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