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最終回



哇干嘎"吊車尾這種事情是會上癮的,就好像吃粥要配花瓜一樣自然,可能大家會認為搬家有那麼難嗎?其他的事的做不了??!!為了滿足我廣大粉絲(有嗎?)的好奇心,我今天感恩節就佛心來著,一次給它說明白...來比利時的"絲準"~~(遠目),是住在我公婆準備的房子,因為什麼都有了,所以我們就一家人住進企就好了,現在自己買了房,除了要添購傢俱.佈置.打掃外,當然還要給我"大給瓜"一個乾淨的家,所以我是兩邊在忙啊!(右手背拍左手心)本來也想只要新家搞好就給它休息先,沒想到我"大瓜"的公司突然同意他倆可有二個禮拜的假,所以他倆決定從新加坡回來過耶誕了,這真是晴天霹靂呀,對我這種 [[假打掃.真賢惠]] 的"新不" ,現在不忙幾時忙,所以本人因為這樣瘦了1個公斤,好久沒有看到50這個數字了,不過也好想吃T骨牛排呀~~~這句是給溫ㄤ看的...


也是完成了啦,不過我手邊沒有那麼長的拉鍊,等我下次回逮丸再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