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比利時3年半了,平時開車最多也只在比利時轉轉沒有去過別的國家,上星期一


靠著GPS,我載著Elena和 Louisa一同開車開發新大陸去..


到荷蘭BREDA一個購物商圈,開車只要40分鐘左右,除了有IKEA外,還有很多傢俱小物店可以逛,沒有在旁邊陪,買起東西來只有一個字"爽",上次買的玻


璃罩雖然很貴,可是有大的,不買一個小的來陪襯它好像說不過企..
這個小鳥玻璃罩也是,不過因為現在七月,歐洲很多商品都在打折,所以也手滑


了一下...



那個香氛沒啥好介紹的,不過下面那個粉紅貝殼就要說一下了,想說平常在海邊


也可以撿到貝殼,但這貝殼是粉紅色的溜,好美喔,而且為了配合這個貝殼,所以我


又做了它的好盆友們來和它搭配..



 


下圖就是它的好盆友們...



一樣都是從Tildas書裡來的...


 好美喔~~~




我還有買很多東西,可是不敢一次放上來,我公婆也是我的粉絲,我要維持在他們


心中那不會亂買的形像,這樣才可以永續經營我的"瞎拼"事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