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廚房幾乎完工了..


 一樣還是以 為主




 


改造--枱前區  雖然之前的廚房大致完好,但是顏色實在很"阿歌里",切起菜來刀法變的沒有哪麼俐落(那應該是菜刀鈍的關係),所以想有一頓好吃的料理,廚房怎能不改造,還有之前的櫃子只有2層高,以我愛買的個性,溫ㄤ不用問,自己就把它加高成3層,果然平常是有在給我偷觀察..




改造--枱前區 現在有了這個新廚房,不要說刀法可以媲美大廚了,連洗菜剩下來的水我都覺得是甜的 ...(溫ㄤ說那是糖尿病的前兆)


 改造--側區 那磁磚的顏色是不是很很很很..怎麼說,很噁..


 


改造--側區


 


改造--冰箱區 歐洲還蠻流行把冰箱藏在櫃子裏的,可是容量都不大,所以我決定把它換成大冰箱...


 


 改造--冰箱區 冰箱上的櫃子還沒做好,門還在考慮要側開還是上掀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