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lda's Cadeaubox

 

 

這是2011 Tone Finnanger 新出的套書,今天特別到了Brussels去買回來,4冊一套,集結了Tone Finnanger 至2010年以來最好的娃娃作品,濃縮在這4本當中...

 

 2011最新出版的新書,也就是奔郎哇曾經做過的大象,和封面的那個胖胖娃那一本書...

 

 

 重點來了,我知道台灣好像沒有很多地方買的到tildas的書,有興趣要買 Tildas 2011這兩款新書的盆友們,我親友團11月23會到Brussels所以要買的郎最好是在21號前詢問,26日回台灣前也許可以幫忙帶,如果對Tildas其他的書有興趣者也可以出個聲,不過都是荷文版或挪威原文的喔!反正親友團人多行李如果有位,放著也是浪費,所以問問大家了,不過...如果沒買到不要打我溜,所以我說最好是在21號前告之我,這樣我可以先請溫ㄤ訂貨先...

 

11-26 溫ㄤ己經訂到貨了,但因我親友團的行程有變沒能在23日到Brussels取書,所以一直沒能通知妳們,"艾M受蕊"目前就等我親友明晚坐飛機前,去Brussels取貨了,如果順利拿到書的話,再通知妳們了,來~大家用念力,拿到書,拿到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