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遇到了意外的驚喜,就是 "" ,他以人形國旗飄的方式開始了他們一行四人的單車環遊世界之旅,目地在於讓更多國家的人知道台灣這個地方,"奔郎哇"大受感動,再向他們要了一面國旗之後,我也開始了我的羅馬景點國旗飄的活動...有興趣 [阿飄男] 的人,他的facebook網址在這:阿飄男Taiwan Floatman 別忘了給他們按個讚,鼓勵一下...

從7月份自中亞的哈薩克開始,己騎了3000多公里的路程,之後他們會到奧地利、德國、英國、荷蘭及中南美國家,如果你剛好和我一樣都住在這些國家的"逮丸郎",可以讓他們借宿一宿.舒服的沐浴.安心的如廁,順便招待一頓便餐的話,我想再繼續之後的行程他們會更有精神...
著國旗裝的就是阿飄男-廖宏淋   另一位是萬紘杰

以下的這幾張照片是我在這6天的行程到過的景點,雖然競技場和羅馬廣場沒拍到(因為第一天還沒遇到他們,所以沒國旗),但是我己在許願池丟硬幣了,所以下次再回到羅馬時再來企補拍...哈~又有一個藉口企旅行...

聖天使堡(Castel Sant' Angelo)


西班牙廣場之西班牙階梯(Piazza di Spagna)


人骨博物館(Il Convento dei cappuccini)


許願池(特雷維噴泉Trevi Fountain)


人民廣場(Piazza del Popolo)


金杯咖啡(La Casa Del Caffe' Tazza D'oro)


萬神殿(Pantheon)


納佛那廣場(Piazza Navona)


聖彼得大教堂(Basilica di San Pietro)

最後感謝"溫ㄤ"的配合,要不然我那有辦法一手拿國旗一手拍照,"兜嘸世搞共"←這句是台語,大意是猴子的意思,佛心來著附解釋...

看踢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