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自己長的 太漂亮    還是個性 太可愛.......

朋友們再次用 海運 來証明"遠距離的愛,還是長久的"
零食

還是零食


又是零食


零食不完


暖暖包溜~~
2週前比利時冷到 零下 21 度 - - 是的你們沒看錯,是 零下21度 ,比我家冷凍庫還冷...
所以妳們送的暖暖包真是 "太貼心"了...


我親愛的"白色燕窩"..
我原來只是想要吃鳯梨酥,所以想要個做鳯梨酥的模具,沒想到妳的"冰雪聰明"
竟然整套配備都給我寄來..我只能說妳真是        全國電----就甘心ㄟ(台語)


7-11 三角御飯糰 ..我終於在比利時也吃的到了,而且還是自己動手作的溜..


飯糰好搭擋...海苔香鬆


我的好朋友們.........
我常常抱怨說,我一到國外,大家都忘了我了.
所以經常告訢她們---遠距離的戀情是不長久的,
現在她們打破了這個說法,還說明..遠距離的戀情是可以長久的,而且還會有很多 "第三者"


在此獻上我 安琪莉娜裘莉的 " 吻 "
今天收到的,馬上迫不及待的PO上來,這可是我的新年禮物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