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她們倆的對話有夠好笑的啦!現場看會更好笑(全程她們都說台語,所以我加上國語的翻譯)

Elena說
: Louisar今拉日我體操課有ㄍㄚ幾勒喔..(今天我體操課有教這個喔..)
Louisa答:蝦米~                            (什麼~)


Elena說
:來!哇ㄍㄚ妳...ㄍㄚ卡彎去來 (來!我教妳...把腳彎起來)
Louisa答:安勒!對嘸....             (這樣!對不對...)


Elena說
:對!ㄍㄚ卡摸到濤門... (對!把腳摸到頭髮)
Louisa答:安抓用???         (怎麼用???)


Elena說:安勒~~看哇!                   (這樣~~看我)
Louisa答:對安勒呀!ㄍㄚ它的呀 哇做A巫蝦妹嘸剛  (就這樣呀!跟剛剛我做的有什麼不一樣)


Louisa一直不覺得她做的有什麼不對,問題是她就只是弓起她的小腿,其它部位都沒有動,而她自認這就是和姐姐的一模一樣了,Elena是越教越生氣,一直說明明不一樣,妹妹一直說她會,最後,本來是平和的瑜加..變成動作的摔角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