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汶(Leuven)


魯汶市政廳





這市政廳實在是有給它美~~
上頭的雕像...我的媽ㄚ,有夠給它精緻的啦...


魯汶和台灣的台南市是姐妹市,而現在剛好有展覽..
雖然不是台南人,但是在國外看到台灣來的東西,整個人給它感動起來...






其實這天的行程我大都沒什麼印象,只記得看到了一家"布店" 眼睛瞬間放大10倍,
看到很多很美的花布和圖案布,可是都"要受貴"~才一碼就要32歐,我只敢流口水兼撫摸它..我們夢中見了~
最後只能買中低價位的棉麻布..然後溫ㄤ問:買了多少~~
我:25(*2,那個2還要講的很小聲) 而己,
每次買東西,如果溫ㄤ問,我通常都會直接打折,
用個頭髮....明明2500,硬是說1200元,
背新包包....買很久了好不好,你都沒在給我注意的厚..
買新衣服....去年的...
10店都沒有我打折打的這麼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