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一個放假日,好像是耶穌升天還是耶穌什麼來著,意思是小孩又不用上課了...

我上次的預言果然有準,荷文課要大考了,我們老師也是蓋甘巧(奸詐意),不考就不考,
一考就連3課一起上,應該稱的上是扮豬吃老虎界的第一把交椅了....

所以28號前,我可能偶而才會上來給它更新一下,這次我是有用感情下企要認真的看書了....

Frittata (義大利蛋餅)



材料:
洋蔥2顆.青花菜8小朵.蛋2顆.花枝圈2個.蝦6隻
.小顆 mozzarella 6顆.橄欖油/鹽/黑胡椒適量

作法:
1.鍋中放入橄欖油中小火炒洋蔥丁.
2.
加入青花菜.
3.
洋蔥和青花炒軟炒熟後...調味.
4.將炒熟後的洋蔥和青花菜放入可入烤箱的容器中.



5.蛋打散倒入作法4中.
6.
擺上蝦子和mozzarella 起司...放些許鹽和黑胡椒調味
7.烤箱預熱175度烤20分鐘即可....

後記:A.沒有mozzarella 起司的人,應該可用一般的起司,我是還沒試過啦,不過如果真想買mozzarella
           司,我記得在台灣的Costco或微風的超市好像有看過....

         B.這道菜應該也不會胖吧!最近我在幫溫ㄤ減肥,所以食材大都買低熱量的...現在他每個星期都有瘦
             1~1.5公斤溜...


原食譜:松露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