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熊名片夾

盆友們應該知道,我"大給瓜"來我家 住一陣(也有20來天了吧!)基本上他倆是住在法國的,但是我"大瓜"這次被派到新加坡工作,所以他倆打算從這邊出發,可是日期一直不能確定,一下月底,一下2月初的,我"大給瓜"對我是很好啦,但是和"大給瓜"(和ㄏㄜˊ)(和ㄏㄢˋ)自己"杯木"住是不同的,久了自然會有不自在,我一直也是個大剌剌的人,小細節不會去記(大細節更是記不住),所以和我"大給"那小細節記很清的人總會有少許的磨擦.
那天和"溫老杯"skype,吐了點"淡薄ㄚ"心情,"溫老杯"立馬說:待:"大給瓜"就等於待自己的"杯木"一樣,不要有私心,但是孰不知我可以和自己的"老木"說:"木呀"妳今天煮的菜有淡薄ㄚ鹹,可是如果這樣對"溫大給"她可能會叫我自己煮...唉~~
那個快來了,又要考荷文,"起毛滋"自然有些"盪"...讓我"西西唸"一下吧...

為什麼要說歡迎光臨熊熊名片夾勒~因為打開時,很像在歡迎人的手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