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胸肉蘑菇卷

我也是不能"慶菜"給人家"兒樂A",溫ㄤ加上溫" 大給瓜"的一句句好吃,我每天就會搬一些好料粗來,誰叫我是耳根子"淡薄呀"軟的"新不"勒..

味噌蘿蔓生菜沙拉卷



是說,上篇的"西西唸"以為我會給它持續個幾天勒,沒想到,睡一覺起來又好了,所以說,這一切都是沒睡好的錯,"那個來""大給"我錯怪你們了...
咖哩南瓜濃湯

其實這幾道料理都是哇"逃幾敗"者A,而且很不要臉的是........這是跨年那一天的菜,今天才給它拿粗來貼,實在是因為最近太,我這人,做事一向都是3分鐘熱度,可是 這件事,我每次都會給它貫徹始終,而且還徹底的執行,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責任感]吧!我想...
燻鮭酪梨沙拉壽司飯

蝦子乳酪法國麵包

"廚神 "~ 大家不要這樣叫,再這樣叫下企,"哇奔郎"可是會認真的..........(是說!應該也沒人有這意思 ~)


最近發現這個料理好站,"AV巴弟"企給倫家"高觀"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