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大部份是完成了,所以今年聖誕一樣是我掌廚,會"豬呷"以後,很愛挑戰不是阿基師的食譜,五星級的在這天是一定要的,好不好吃是一回事,好看是一定要的..(我是外貌協會里事長)



"答瓜"拍的,高級單眼果然和我們傻瓜相機"嘸岡",拍粗來的"否透"不是水噹噹而己,還有星星溜,底下這張可不是美編的,是[自然拍]的喔...


 這次一樣西餐為主,幾乎都是事前準備好的,所以沒有在廚房耗上很多的時間,比起去年的趴,這次有練過..哈哈哈...



"大給瓜"我說老人家的毅力真是強,我"答瓜"從一百幾公斤3個月就減到八十幾,真是"嘸高熬"...(我答瓜也是我部落格的粉絲,所以我很卒仔,明明100可以打阿拉伯數字的我還要打國字,我想這樣他就" 沙嘸"了.....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快快樂樂,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