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泰國旅遊不下10次了的我,每次必買的東西就是當地的洗髮精了,樣式多.味道香.價格低.體積小,優點之多,而且每次去都會出不一樣的新款(我平均每年去一次),以我這種婚前愛買小姐婚後愛買太太的個性,可以想像我們家是有幾多洗髮精了.
每次去到泰國看到他們的東西都會忍不住的給它買下去,蠟燭.飾品.燈飾.內衣褲(像女用華*爾,黛*芬在那都很便宜,不知為啥,而且是在百貨公司的喔)尤其在"翟度翟(Chatuchak)"週末市集,東西之多,每次我大約AM10點去,逛到收攤大約下午6點左右,都還逛不完,而且腳好像都不會酸,可不用休息,常常會有新發現,在那渴了路邊就有飲料可以買,餓了也有一條街專門是吃的,腳酸更是不用怕,有一間馬殺雞的店,種種種種............只能說..我愛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