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我的相約拼布第五回,最近忙著打包回比利時的物品,都只能找些空檔才能做拼布,
本來要把拼布寄過去了,但還沒完成這件作品,總覺得事情沒有做好,所以日夜趕工的做完它了
其實在日期的部份,我還不算完成,因為還沒去買彩繪顏料,雖然數字己好,但還沒上色,我想等
我有空再補上吧~~
最近忙著出國的事宜(12月初),下次的作品可能要等到我去比利時後才能再見到了.........

月曆


蘇姑娘部份


星期的部份..我可是手繡的溜~~~


月份.圖案&日期的部份都是可拆式的,如此一來每月我都會有不一樣的
圖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