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軰子在我的印象中,我好像.應該.是吧.我想.....沒有吃過"雪花膏"這款東西,
這次試作以後,只想說"傑克..這..這..真是太神奇了"(不小心又透露了我的年紀..)
怎麼有那麼好吃的東西,真甲是.."入口即化"."齒香留濃".餘味繚繞"...好吃到一個不行.
連我那偏食但是不挑食的小女兒都愛..(偏食和挑食有 嘸岡款嗎?)

椰奶雪花膏

所需材料


鮮奶油.椰奶.牛奶175ml.洋菜粉.砂糖拌勻後,煮熱.


倒入容器中,左右搖勻(或以刮刀刮平)..舖上一層保鮮模,以利脫模

冰硬後將雪花糕倒出容器(好像豆腐喔)

切成四方大小或自己喜歡的形狀

沾上椰絲

沾上可可粉(吃起來像雪藏巧克力,冬期限定的那一種,只是多了椰奶香..)

椰奶雪花糕


材料:鮮奶油125g


椰奶200g


牛奶300ml(2次加入,作法1 175g,作法2 125g


洋菜粉or明膠粉1茶匙


細砂糖(.白皆可)50g


玉米粉or太白粉75g


椰絲or 椰粉 適量


作法:


1.將鮮奶油.椰奶.牛奶175ml.洋菜粉.砂糖拌勻後,煮熱.
2.
牛奶125ml先與玉米粉拌勻備用.
3.
先將部份作法1倒入做法2中拌勻.
4.再將作法3全部倒回作法1中攪拌煮至會冒出大泡泡即可.
5.之後倒入容器中,左右搖勻(或以刮刀刮平)
6.放涼後放入冰箱冷藏2小時以上
7.冰硬後將雪花糕倒出容器,切成四方大小,沾上椰絲就OK了.

後記
:


A.最好在一旁攪拌至滾.


B.裝雪花糕時,可先舖一層保鮮膜比較好脫模.



原食譜:出自網站很多美食家的材料綜合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