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女兒"伊蕾娜"是個很愛演.很愛哭.很愛"拼可"(粉紅色的意思)的小孩.

闗於愛演--這完全像到"溫ㄤ",在"伊蕾娜"還小的時候,"溫ㄤ"只要下班回到家,才開個門,腳都還沒踏進來,兩人就馬上"A遜"了起來(開演的意思啦!!)一個像是苦等王子的美人魚,另一個像是美女與野獸裏的野獸(小孩版面只好用卡通來敍述了)見到面時,無不先抱起來轉個18圈,劇情直逼"亂世人".(為什麼是18圈,而不是17或19.20呢?根據專家的指示18是接近又暈,又快樂又想吐的邊緣,誰是那個專家呢?就是 ...............本人...偶) 人家說:女兒是先生前世的情人,這點我個人是完全.非常.舉4肢的贊同.(我昨天才告訴"溫ㄤ",你真是幸福,現在同時擁有2個前世的情人,我呢?則是一個都沒有,所以在路上眼睛如果會不時的看向帥哥,那都是正常的..).

對於愛哭..這當然還是像到"溫ㄤ","溫ㄤ"是那種看到"美女與野獸"也會哭的人,感情豐富到一個不行(我先聲明不是什麼歌劇或電影的,是......卡通版的(小聲一點,被他看到可能會休了偶).

至於"拼可"..這個我就不清楚是為什麼了,小時候因為看卡通哆啦A夢的關係,她很喜歡"不魯"(藍色的意思),來這邊上學以後,可能看太多"拼可"(粉紅色的小嬰兒).(常出去運動被曬成粉紅色的).(小女生幾乎都穿粉紅色)所以出門時就有..可不可以穿"拼可",可不可以穿裙子,雖然是每天都會重覆被問的問題,但是在我的1~2~~~還不到3的命令之下,通常都是聽我的,"伊蕾娜"也只有含著眼淚,嘴巴碎碎唸的開始演灰姑娘了...

這個角色是被關在城堡的公主,還有小Baby陪(當然我們Louisa扮演的角色通常就比較慘了,之後再補)

8個月時...還是那開口,口水就跟著來的小孩...

2歲時...已經開始了愛演的天份(這個時候她是下班的媽媽..)

3歲時...拍照不忘擺"迫史"(很多大明星的招牌 45 度)

4歲時...出外購物的高跟鞋公主(她自己取的)

現在..4歲半雖然還是招牌 45 度,但是今天是天線寶寶(因為照片後方的小山丘有一個小洞,整個看起來很像天線寶寶的家..)


後記:沒想到用3個 於 就把我們"拼可"伊蕾娜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