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做烘焙,所以看到有關的物品都會忍不住的買下來,像這組做餅乾的壓模機,
我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好像是1250台幣,還標榜國外進口,結果那天在商店看到一組
才4.99歐元(買到等於賺到的菜市場阿婆心態馬上出現)當下就2話不說的馬上打包...
雖然我還不會做餅乾,但是我常告訴自己,以後一定用的到(就是這種心態,所以我家堆
了很多以後會用到的東西,但大部份都還沒用過...)

看到這麼多的模具,好像不買有點對不起它..



再來就是這一台不知買來幹嘛的保鮮機,我也是有一天不小心在網站上
不知誰的部落格看到一台類似但是是名牌的機器,好像也是2~3仟台幣,
說是可以把食物真空密封後放在冷凍庫裏數月不壞,又不占空間,我也沒
多記住,但是過2天竟然在超市看到了這樣的機器(也不知是那裏的牌子,
寫了一堆荷文),馬上腦裏那模糊的記憶就這樣被換醒了,結果又"潦落去"
而且.重點是...一台才24.99歐元,和網上說的那2.3仟差了一大截,所以
菜市場阿婆的心態又戰勝了我的荷包,說真的我已經有一台類似的機器了,
被它吸引完全是"真空"&"不占空間"這兩句台詞害了我...唉~我果然不是用
下半身思考的人...

就是這一台,我還不會用,才買來2天,上面都是荷文,法文,德文的...完全"夸無"..
其實我還蠻驚訝"溫ㄤ"的,那天我說我很想買一個東西,他說什麼?我說我也不
會說,結果隔天那東西就在我家了,他看到後問我多少錢?我說才1仟多台幣,網
上說要2.3仟,然後他竟然說:要買就買呀~(廢話,都已經躺在我家了,還要買就
買呀! 切~)雖然很不像他的作風,不過還是很感謝他,我想他應該也知道,就算他
說不,我還是會買的.....



先是這樣,後來就會真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