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這大部份的小孩午餐有2種選擇,一是吃學校.二是吃自己.....(廢話),也因為這的學校大部份是不收什麼費用的,所以它們的收入來源就是小孩點心時間的飲料(們這規定,小孩上課不能帶飲料,包括水,學校會供應).午餐.和不定時販賣一些鬆餅或辦一些活動,來增加它們的收入,我覺得這樣很好,而且他們都不會硬性規定,一定要或不要.本來也想給我女兒吃學校的,但是價格實在有點高(一餐5歐元約台幣2佰多塊)我算算一個月下來,她們倆人光吃午餐就要8仟多,所以乾 脆自己做,反正我又不上班,也就因為這樣,我有多的時間在食材上做變化(在這的小孩自備的全部都是麵包,只有我們吃米飯,我想和國情有關吧),也因為菜色的變化,所以她們的便當在小朋友的心目中已是一個驚喜,每天要吃飯時,小朋友們就聚在一起等她們開便當,看看今天是什麼造型,通常他們看完後,"維尼"也變成"妮維雅"....
這次老師請我到學校去""一下我的造型便當,前一天我在家就準備了隔天所有的"C",還製圖溜~深怕漏了一樣東西,隔天緊張到像第一次...............上台領獎(~你們想到那裏去囉),,這是那天在雙手顫抖中的幾個作品

三個蛋糕....(全是白飯做的喔)
材料:草莓蛋糕-海菜.小蕃茄.芝麻.白飯加紅色食用色素即成.
鮮奶油蛋糕-火腿片.蛋黃片.白飯
巧克大蛋糕--蛋白片.玉米粒.白飯加醬油即成.



泰迪熊我之前己經做過,但是小朋友們喜歡,所以那天現場又做了一個,加上小雞蛋..棒棒糖&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